荣耀吾身
加冕为王

【黄叶】疑似出柜(完)

首发论坛:站桩打MT蓝

成文时间:2012.07.30

参加活动:【2012年高考活动】-高考大作战-

预警:喻队专业躺枪



不管是什么领域的名人,八卦是永恒的话题,而感情八卦更是永恒中的永恒——哪怕是电竞选手也不例外。

所以某天蓝雨接到了一次商业采访,内容却歪到了个人感情生活上一点都不意外。本来感情生活和竞技没有啥必然联系,但挡不住群众爱看啊,别的不说,苏沐橙大美女要是说自己恋爱了不知道会有多少男粉丝暴走。而某位大神的真面目更是群众们迫切想知道的终极。

当然,这次的主角是蓝雨,出了名作风亲切温柔在业界有“最好推”之称的蓝雨。要说记者最爱,莫过于蓝雨黄少天,不用套话,他永远都可以主宰整个访谈;要说记者最恨,依然是黄少天,身为一个让联盟改写规则的男人,剑圣的垃圾话杀伤力是全方位的。

所以本来这次访谈,记者们的目标是温柔好队长,结果刚把录音笔开着黄少天就“诶这个牌子的我没见过!”开启了访谈的序幕——并且在录音笔用掉一半电的情况下话题依然没转得回来。

记者刚开始还为喻队长泡茶的温柔体贴感动不已,跑了数次厕所以后,就开始怨恨录音笔电池的耐用度起来。

尼玛这个牌子的电池也太耐用了点!记者在心里爆粗口,脸上笑得都快僵了。

所幸喻队长压得住场子,生生把脱缰野马一样的黄少天拽了回来,才让记者没有掀桌。

黄少天捂着嘴坐在沙发上,瞪着眼睛看队长慢条斯理地回答记者的问题,有问必答,言辞恳切。如果不是身在蓝雨多年,黄少天也会被认真负责的队长忽悠了过去:说了这么多话却滴水不漏的,这么多年他也只见过喻文州一个——某个天生自带拉仇恨技能的大神不算,那家伙连访谈都不做的。

记者满足地关上录音笔才想起来旁边的剑圣安静得离谱,转头一看,人都没了。要知道黄少天这样存在感极其强烈就算被忽视也要主动跳出来找存在感的人无声无息消失了是相当惊悚的一件事,堪比当年在败阵轮回的记者会上的那句名言“我什么都不想说”。记者立刻就忐忑了,虽说蓝雨好推倒,到底也是个战队豪门,惹得剑圣不高兴,这碗饭也不好吃,少不得去其他战队的地方抢食。

喻文州又倒了一杯茶给记者,笑得无比圣母:“没关系,少天大概是去找他爱人了。”

于是第二天除了中规中矩的电子竞技,黄少天的罗曼史登录了各大相关刊物。

有八卦小报还非常有技术地归纳了黄少天可能的恋人人选,还煞有介事地揣测了一下剑圣的性向问题,首选温柔可亲喻队长——谁叫蓝雨是一个纯爷们儿战队呢?看隔壁兴欣多么花团锦簇百花齐放姹紫嫣红总是春啊。

而被无数男性粉丝男性选手羡慕嫉妒恨的兴欣大神难得主动打了一个电话给喻队长:“听说你又躺枪了,需不需要我去找小周给你沟通一下?”

就算脾气好得出名的喻文州,也忍不住想骂一句“你妹”。

无耻的人能做什么?无耻到像叶修这种程度的就是哪怕被八卦的人是自家男人也能打个电话去嘲讽一下无辜躺枪的“小三儿”。

没错,黄少天的恋人就是叶修,这个职业圈心照不宣的大八卦不论什么时候回想,都会让人觉得惊心动魄。

这俩家伙怎么就凑一起了老天爷要玩死我们啊啊啊啊!

自从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以后,这两个就成了几乎所有选手的拒绝往来户。

宅男魔法师们的怨恨是很强大的,谁没事想看浑然天成的闪光弹啊,闪瞎眼!何况这两个还是游戏打不赢吵架没胜算的地狱组合,简直是对魔法师们的最佳摧残。

最高兴的大概就是女选手们,楚云秀妹子好奇了两人的上下位置很多年并且以后也一直在好奇。

苏沐橙在欢乐地跟着叶修狠狠欺负了黄少天一次以后甚至想要当黄少天是新娘时的伴娘。黄少天当时就暴走表示一辈子都不可能。兴欣战队全队笑得东倒西歪。

太理所当然了,结果所有人都没意识到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

直到报刊的公开,大家才有一种“耶?原来这俩家伙还在搞地下工作!”的感觉。

虽然不知道正主儿是谁,粉丝们已经自发掐得腥风血雨,这边说你们别想攀高枝那边说你们已经过时了;这边说黄少不会那么没品位那边说你们给我们提鞋都不配……上了那啥“剑圣爱人大猜想”的选手们,粉丝在他们出来辟谣之前一个比一个掐得欢。

带来腥风血雨的两个人该怎么过日子还怎么过,叶修非常没良心地偶尔关怀一下躺枪的喻文州。

黄少天不做回应,当队长的喻文州可跑不掉,一些公关还是要做,不然战队形象会受影响。

蓝雨上下忙得人仰马翻,渐渐有理智的媒体疑惑起喻文州放出这种消息的动机来。

“有什么好猜,断人后路。”叶修看着报纸上的风向转向了探讨喻文州的用心,继续感慨可怜的喻队长果然是“躺枪专业户”。

“断谁后路我告诉你叶修这么多年不清不楚的我够忍你了你别仗着我喜欢你就这么得寸进尺!总之你赶快从了我!”黄少天把摊在床上的某人往怀里一带,轻车熟路地扒衣服。

“我很忧虑啊。”话是这么说,叶修还在黄少天脱自己衣服的时候举一下手方便他扯掉袖子。

“你忧虑个毛线!我喜欢上你这种无耻的家伙简直是人生的污点!我都睡了你那么多次你就干脆一点会死吗!”

“搞清楚,你正在玷污我。”

“尼玛你有没有廉耻有没有有没有!玷污你妹啊你妹!有本事你推我啊推我啊!嫌弃我就别夹那么紧啊你想害我早X吗我告诉你你的阴谋是不会得逞的!”

嘴唇相贴的时候,叶修想:果然只有这种时候这家伙才会安静一点。



FIN.

和黄少西皮的一定都是接吻魔,叶不修接吻技能满阶哦也~

关于躺枪问题,我们心照不宣~(你够)


评论
热度(66)

© 幻惑真红 | Powered by LOFTER